跳到主要內容區

財團法人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業務相關自製影音資料網址

一、本會係依「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設置條例」於1996年成
立,為協助我政府執行國際發展援助工作之專業機構,主管機關為外交部。
二、國際發展合作工作係臺灣參與國際社會、善盡國際公民責任之重要方式,我國外交在困頓逆境中能奮力突圍,即是
藉由政府與民間協力合作,達成拓展臺灣國際生存空間目標,而國際發展合作工作更足堪為其中典範。
三、近年本會積極自製短片或帶狀性影音節目,透過網路平台與民眾分享我國對外援助的故事。為充實各級學校教學資源以因應學生學習需求,爰提供多部本會自製影音資料供教師及學生參用。
四、本會本年所推出各系列自製影片列表及連結如附件,敬請參考運用。另本會YouTube頻道網址為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user/taiwanicdf,隨函檢送連結QRCode檔,併請參用。
公告承辦: 國際事務暨學術交流中心 張僈儂
公告期限: 2023-12-20 ~ 2024-05-31
公告編號: 67864
瀏覽數: